三寸日光(88天)

      第一次与你聊天,是在国庆的尾声中一个寂寥的夜晚。

      我与爸妈一同外出去黄果树瀑布旅游,半途在一家酒店里​夜宿。

      我一个人在酒店房间里,​用平板打开blibli,随意进入了一个音乐主播的直播间,将音量开到最大,直到灌满整个房间。

      当我坐在椅子上,开始泡泡面时,你发了一条消息给我,​询问语文作业是什么。我回答后你连忙另起话题,与我聊一些日常琐碎,不时调笑。我心想这人说话真有意思,隔着薄薄的屏幕也不禁兴味盎然。

      那时的我们并不熟悉彼此,但在那个寂寥乏味的夜晚中,你的出现却带给我意外之喜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心因性失忆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