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瓶邪】一语成谶[修改版](第二十四章:醒悟)

      我这一觉就睡到了下午3点多,连午饭都没吃,也没人来喊我。算算时间,睡了8个多小时。


    我打算出门去找点东西吃,一出去迎面就碰上了胖子:“天真你总算醒了,我正打算进去把你丫捉出来。”


    我心说怎么了,忙问:“小哥他们呢?”胖子指指小哥房间的方向,道:“你就只惦记着你家小哥,放心吧,胖爷我给你盯的牢牢的,跑不了。”我心说就是因为你盯所以我不放心,还没回嘴,胖子就接着说:“说起这事,你考虑的怎么样了?”我没再怕胖子的这个问题,直接道:“想好了,你就给我说说怎么坦白。”


    胖子马上笑了,大手一挥,道:“这事儿吧,冲上去直接说那是必须的,怎么说,就得问那个戴黑眼镜的。”我奇道:“问他干嘛?”胖子又道:“这人都把花儿爷追到手了,不问他那是浪费,他给你几个说法,你照着跟小哥说,保管能收了小哥。”


    我“靠”了一声,问:“什么时候他俩成一对了?八竿子打不着边的。”胖子鄙夷了我一下:“这你还看不出来?解家九爷什么时候跟人这么亲密,出双入对过?先不说这事,现在跟小哥坦白要紧。”我收起心中的疑问,点点头:“行,黑瞎子在哪儿?”话音刚落,就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接了话:“哟,小三爷找我有事?”


    我抬头一看,竟然是黑眼镜。我顿时有些恼火,哪有那么巧的事,我刚说完他就进来了,八成是在门外偷听,也不知道到底给他听去了多少。我不怕他听见,只是觉得这行为太缺德了。对他冷嘲热讽了一句:“黑爷什么时候也喜欢站窗外偷听了?”黑眼镜痞笑道:“小三爷可别冤枉好人,我过来看见哑巴站门口,以为出什么事了,也跟着站门口,结果刚好就听见小三爷说要跟哑巴告白。”我惊道:“小哥也在!?”转头探出身子就朝门外看,刚好见着闷油瓶站在门口,在心里大骂了一句我怎么这么不小心,这回算是玩完了,脚底抹油跑路的机会都没了。


    我尴尬地喊了一声:“小哥。”闷油瓶听见我喊他,没问什么,没事人似得就走了进来。我看着他,也不知道应该说什么,手足无措地傻站着。黑眼镜适时地插了一句话:“小三爷不厚道!欠瞎子一顿饭。瞎子还有事,先走喽!”说完,就拽着胖子往外走,胖子被他一拉,也反应过来了,用逃命的架势连滚带爬地往外跑。


    我也算松了一口气,黑眼镜也算帮了我一回,让我不至于在两个人的围观下把事情跟闷油瓶坦白。


    我不可能再骗闷油瓶这是个玩笑,今天这事是非要挑明了说了。我也不穷折腾了,想的什么就说什么,至于闷油瓶怎么决定,只能说“得我之幸,失我之命”。我有很多话想跟闷油瓶说,但一时不知道从哪开始说起,想抽根烟,但又没有,在心里大呼天亡我也,不得不认命了。我纠结了半天也没个结果,最后只喊了一声:“小哥。”闷油瓶很给面子地没直接拍死我也没直接无视我,抬头看着我总算没走神。


    我想了想,说道:“小哥,你听的没错,我就是看上你了,也没别的意思,就是告诉你一声。你要是觉得恶心不想再看见我,跟我说了,我立马从你面前消失得干干净净。以后各走各的,谁都当没这回事。”闷油瓶坐在那儿,还是一个字都不舍得给我,我的心落到了谷底,叹口气,继续道:“你要是不介意,咱俩剩下的日子都能在一起。终极这条路太远,又太险,两个人走总是比一个人走要好得多。我身手是烂,但我起码能在你累了的时候给你个能安心休息的家,能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尽全力给你最大的帮助。”


    闷油瓶摇摇头,还是道:“我们没有办法一起做一件事,我们不是一路人。”我笑了,心说这死闷油瓶怎么就是不懂我的意思,又道:“小哥你看我现在还回得去吗?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,但我不介意去你的世界。你说的这些其实都无所谓。我现在也没那个精力天天追着谜底跑了,我就只希望能安定下来,。”


    闷油瓶看着桌上的茶杯又沉默了很长时间,刚想说话,就被我不客气地打断了:“你别想跑了,你走了我是能蹦能跳一样能生活,但有你在,我才安得了心,你懂不懂?”闷油瓶又沉默了,我说完了一堆话,爽快得不行,看着闷油瓶还是那几棍子打不出一个屁来的样子,心里有把莫名其妙燃起来的火,噌地就蹿了上来,我说了半天,你都不给个表示?


    也不知道我是哪儿来的胆子,几步冲过去,单手揪着他的领子,直接就把嘴对了上去。他娘的死闷油瓶子就算今个儿把我撕了,我都得占下他便宜。反正亲都亲过了,再亲一次有什么区别?再说,他要是真把我扒了皮,那也间接表明他态度了,我也不用为这事闹心了。

    闷油瓶被我的举动惊到了,全身防御机制统统打开,浑身僵硬,肌肉死死地紧绷着,愣是站在原地没动。我直直看着闷油瓶漆黑的眸子,里面还倒影着我一脸视死如归的表情。过了一段时间,闷油瓶才慢慢反应过来了,伸了手,按在我的头上。我心知闷油瓶是接受了,欣喜若狂,下了这么多斗,那么多次死里逃生,只是换了闷油瓶这一件东西,但我丝毫不后悔。这一辈子,我希望闷油瓶能平安轻松开心地度过一生。


    得到了我想要的答案,我才把头缩了回来,这才回味过来我做了一件多惊天动地的事。我暗骂一声,死胖子只告诉我冲上去说就成可没说之后要怎么做。偷眼看闷油瓶,竟然发现他平常淡漠的眼神里多多少少掺了些开心的情绪进去,表情奇怪。我立马就想笑出声来,我怎么忘了闷王是个没经验的雏?这会儿被我亲了,也学会尴尬了。


    我看着闷油瓶,突然觉得还有很多东西想带他看,很多事想跟他一起做,想让他学很多东西,感受很多他没感受过的情绪。不过也不急,我们的时间,还很多,相伴的日子,还很长。

(崩的飞起来,然而我不知道怎么改,在此接受吊打)

评论(2)
热度(11)

© 心因性失忆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