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瓶邪】一语成谶[修改版](第三十一章:烟)

    我回道:“胖爷英明神武,遇见敌人直接把脚抬人鼻子下边就能悄无声息地解决了一群人。”胖子瞪了我一眼,我被胖子那阴阳怪气的表情给逗笑了,朝他挥挥手,说:“你别把你的臭脚丫子味搞到我房间里来,回你房间去!”胖子意外的没有回嘴,转身朝外走去,嘴里还嘀咕着什么。
    胖子走了出去后,我感觉到有种强烈的被人盯着的感觉,我回了头对上了闷油瓶的眼睛,他看着我的眼神怪怪的,看的我浑身不舒坦。他看了半天,也没说话,我不得己问他怎么了,他也不答,我彻底拿这
人没辙了。我又继续收拾东西,闷油瓶躺了下去,背对着我。闷油瓶这种人,是不会把后背留给不信任的人的,我非常高兴,他还是留给了我。

    晚上我们也没什么事干,闷油瓶躺着闭目养神,我不想睡,又想跟闷油瓶单独相处段时间,就没去找胖子他们。但现在问题就出来了,我不可能拉着闷油瓶讲话,打牌更是天方夜谭,导致我无事可干。这破地方没电视没网络,信号都烂得要死,要不然我还可以看看电视解闷。

    折腾半天,我叹了口气,在心里抱怨了一句好心活遭罪来陪你这死闷油瓶子,你他娘的还不理我。谁知道闷油瓶突然坐了起来,转过头看着我。我马上就心虚了,打哈哈道:“小哥,我去洗澡,我洗完你洗?”没等他说话,就溜到了厕所里。
    离开了闷油瓶的视线范围,我终于觉得轻松了不少。所以说人就是爱作死,比如我,跟闷油瓶单独呆着压力特大,但又想单独跟他呆着。
    我放了半天热水,都没放出一滴来,心说这地方真够坑的,连热水都没有。又不能不洗,我只好借着凉水勉强洗了一下。出去的时候都直打颤,咬了咬牙,走到闷油瓶床前,对他说:“小哥,我洗完了,这地方连热水都没有。”闷油瓶从床上爬下来,看都没看我一眼,就直接走进浴室里了。
    我觉得我简直在他面前跟个烟盒的地位一样,原以为这人跟我确立了关系说的话能稍微多几句,至少有问必答,没想到还是跟以前一模一样,闷葫芦就是闷葫芦。
    我听着厕所传来的水声,也气不起来了,重重叹了一口气。我真是给闷油瓶逼成了佛。

    闷油瓶洗完了澡,抖都不见打一个,径直绕过我,躺到了床上,准备继续睡,我觉得我该说句话,但又不知道要说什么,喊了他一声。闷油瓶翻过身来面对着我摆出疑问的眼神,但我张着嘴,没了后话。他看着我,眯了眯眼,道:“睡吧。”我应了一声,关了灯也躺下了。
    今天在车上给人迷晕了好一阵,等于睡了一路,我现在毫无睡意,只好学着闷油瓶傻呆呆地盯着天花板。仔细听了听,连他的呼吸声都听不到,跟一个人住一间房没什么两样。但我很清楚地知道他在旁边,心安了不少。望着望着,烟瘾又上来了。
    我以前抽烟抽得很凶的,突然给断了,烟瘾一遍遍上来我都只能压着,本来压得习惯了不少,结果刚吃饭抽了一根,烟瘾更重,压都压不下去。刚才根本就不该抽那根烟,真是鬼迷心窍了。现在楼下的商店早关门了,我不指望这个破地方会有24小时便利店。我能找到的,就数闷油瓶身上的我抽剩下的烟。

    但对于这位苍蝇打喷嚏都能醒过来的主,我过去偷一根的想法实在不太现实。我琢磨了半天也没想出个法子,烟瘾倒是犯了又犯,十分难受,我在床上翻来覆去,心烦意乱地怎么也睡不着。这床板还是木的,一动就发出“嘎吱嘎吱”的声音,怕吵醒了闷油瓶,只好僵硬着不动。
    我没多大功夫就被烟瘾折腾的受不了,心说死就死吧,起码死前抽根烟,真难受得受不了了。要是胖子在旁边我还能踹醒他拉着他讲话,分散了注意力就没这么难受了,偏偏身边是个闷油瓶子在睡觉,我连动都动弹不得,这可真要我老命了。
    我从床上坐起来,尽量避免床摇晃,勉强看清背对着我睡觉的闷油瓶。窗户边的窗帘没拉严实,漏了一条缝,我刚好看清楚烟盒不知道什么时候从闷油瓶口袋里滑出来一截。我估算了一下距离,觉得有希望。不用碰到闷油瓶,应该不会被发现。
    我学着胖子,光脚踩在地板上,小心翼翼地靠了过去。幸好地板是实的,用不着担心一脚踩下去发出声音。我几乎贴在他床边,心跳的厉害,毕竟我很少做这种事,尤其是在一个强得不像话的人眼皮子底下做。

    我停了动作,屏住呼吸,努力平复心跳,站了半天,都没见闷油瓶有什么不对劲的反应,胆子就大了起来,伸手就去够烟盒。我无法说清到底怎么拿到烟盒的,只觉得最后把烟盒实实在在捏在手里的时候,兴奋得要命,跟中了头奖似的,我是真没想到能成功。
    我正打算回自己床上,就感到胳膊被人拽住了,一用劲,我就被拉着往下倒。我闭着眼都知道是谁,下意识就想跑,免遭惨死。闷油瓶的力气极大,我立马就被甩到他床上了。他一手撑在我脑袋旁边,几乎整个人压在了我身上,居高临下地看着我,眼神阴冷,问:“你要干什么?”我看着他的眼睛心里一凉,他的眼底一片清明,丝毫没有刚睡醒的迷糊劲,浑身绷紧,随时预防我逃跑。 
    我本就有些怵闷油瓶,这回被抓了个现行,更是心虚,马上想解释:“小哥我就,就是看看你睡着了没。”自知这理由太牵强,但话都说出去了,怎么也没法收回来。闷油瓶看着我的目光变得古怪起来,他慢慢把视线往下移,我顺着他的视线看,顿时就想破口大骂。


评论
热度(6)

© 心因性失忆症 | Powered by LOFTER